乐友孕妈节关注孕妈群体

来源:中国网
2016-05-18 21:31:00

  本报讯5月13日,由母婴零售商乐友孕婴童主办的“513·我要生”孕妈节活动启幕,该活动将延续到5月26日。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乐友呼吁全社会关注孕妈群体,使孕妈得到更加细致的保护和关爱。整个活动期间,乐友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开展了最美孕妈评比、千人肚皮彩绘、百万孕妈礼包免费送等线上线下一系列的互动回馈活动,帮助孕妈度过最美孕期。

  据悉,5月13日当天,乐友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青岛、西安、武汉、沈阳、济南、石家庄、廊坊等全国11个城市进行了一场创造“世界上最多孕妇同时参加肚皮彩绘”世界纪录活动,妈妈网作为战略媒体支持了活动的全程报道。为见证该纪录的诞生,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莅临北京活动现场并通过全程视频直播,最终确认由1023位孕妈成功创造了“世界上最多孕妇同时参加肚皮彩绘”的世界纪录,并举行了认证仪式。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表示:“对于像乐友孕妈节、嘉年华、妈妈班这种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线下活动,我们未来会继续在全国范围开展。”乐友借助全国性连锁优势,每年在全国近百个城市举行3000余场亲子类活动,让消费者在放心购物的同时也能开心地享受亲子时光。

  (阎密)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友孕妈节关注孕妈群体

中国财经app

乐友孕妈节关注孕妈群体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乐友孕妈节关注孕妈群体

中国新三板APP

乐友孕妈节关注孕妈群体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