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橙果粒浆首次出口泰国

来源:中国网
2016-05-18 21:31:00

  本报讯日前,漳浦县达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橙果粒浆,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出口泰国,这也是漳州糖水柚粒首次出口泰国。

  漳州检验检疫局立足辖区企业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障产品质量,优化通关环境,帮助企业备案新品种,该企业原先出口的品种为浓缩果蔬汁,在得知其有意出口可直接饮用的果汁、果粒饮料后,及时组织专家小组深入工厂,指导企业改进生产线,加强危害分析控制,并更新备案品种为果蔬丁(粒)、果蔬汁(浆)、果蔬浓缩汁(浆)、屋顶盒饮料。

  同时,完善质量控制体系,根据企业产品特点及国外预警项目,协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和溯源制度,指导企业建立可有效运行的饮料自检自控体系,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

  加强原料、成品检测,在原料采收前对农残、重金属进行检测,合格后才允许进厂;在橙果粒浆出口前成品进行质量监控,对成品中微生物、重金属等项目进行了检测,确保出口产品合格。

  此外,实行即报即放,在企业报检后及时出具通关单,做到通关“零等待”,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和顺利出口。(吴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漳州橙果粒浆首次出口泰国

中国财经app

漳州橙果粒浆首次出口泰国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漳州橙果粒浆首次出口泰国

中国新三板APP

漳州橙果粒浆首次出口泰国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