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华推广

来源:中国网
2016-05-18 21:31:00

  本报讯记者李高超报道日前,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ationalFootballLeague,以下简称NFL)宣布在华启动“2016年佳得乐一球决胜——橄榄球竞技活动”,在中国推广美式橄榄球运动。该活动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首发站,预计第一年将覆盖中国6大城市的重点高校。

  本次活动由NFL与百事公司旗下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共同举办,NFL同时宣布与佳得乐在中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据主办方介绍,2016年的“一球决胜”活动将在北京、武汉、广州、深圳、成都和重庆6个城市举行。参与选手需在90秒时间内5次投球机会中,将橄榄球投入到15码距离外的球桶中。投球入桶的规则,实际上是在考验参与者传球的力度和精准度,这也是四分卫在赛场上进攻得分甚至扭转赛局的重要手段。挑战成功者可以晋级下一轮比赛,经过三轮赛制(初赛、复赛和决赛),六大赛区的城市冠军将于今年10月齐聚伦敦,在NFL国际系列赛(ISG)中场时间决出一名全国冠军,冠军将获邀前往2017年超级碗现场。

  NFL成立于1920年,被称为“美国运营最好的企业之一”,它的结构、核心价值观、创新政策都旨在促进最高水平的竞技比赛。随着32支球队遍布美国,NFL成为美国排名第一的体育联盟,超过MLB(棒球)、NBA(篮球)和NHL(冰球)。NFL的总决赛超级碗是美国历史上的电视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并也成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国际体育赛事,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超过30种语言转播。

  NFL中国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第五个国际办事处,2007年10月在北京成立,同年NFL正式成立中国团队。这展示出了NFL对于中国市场长期以来的重视。在过去5年里,中国NFL球迷数量增长了10倍以上,他们主要是集中在一线城市与沿海城市的年轻群体。第50届超级碗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达到3.8亿次,获得了“美国春晚”的美誉。

  NFL中国致力于推广橄榄球运动,发展美式橄榄球球迷。通过与国家和地方媒体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提高中国球迷对于NFL的热情。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华推广

中国财经app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华推广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华推广

中国新三板APP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在华推广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