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启动:正品低价玩转全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8 21:00:00

  5月18日,京东宣布将正式启动“618品质狂欢节”大促活动。京东集团副总裁、市场营销中心总负责人熊青云表示,今年的618以“品质狂欢节”为主题,将联合34个国际大牌、超400家优质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集全品类促销、百大品牌盛典、移动娱乐、明星品质学院为一体的“低价购品质”魔性大促,让亿万家庭享受来自京东的品质商品与服务。

  从6月1日开始,尖叫不停的促销优惠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6月1日至6月17日,京东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及生鲜五大事业部率先启动促销专场,“低价购潮流”、“低价购省心”、“低价购精品”、“低价购时尚”、“低价购美味”五场大趴将令广大消费者惊喜连连;在6月18日至6月20日“老刘专场”促销最高潮期间,京东将开启全品类“低价购狂欢”,势必掀起整个大促最高潮,引发消费狂欢!同期,PC端、手机京东、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等多个渠道将联袂登场引爆狂欢,“红包派对”、“惊喜彩蛋”、“手机摇一摇”等多种玩法轮番上阵,让你全程嗨不停!

  百大品牌爆款直降品质专场不停歇

  今年京东618以品质为核心,在专场期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家展开百大品牌盛典活动,涵盖3C、家电、日用百货、食品饮料、服饰箱包、生鲜等多个品类。

  买3C信京东!6月1日至6月6日,以“低价购潮流”为主题的3C专场将火爆开启,每日大牌爆款首发,61.8元即可抢购,对电脑、单反、手机感兴趣的数码达人切不可错过。其中,魅族、小米、荣耀爆款手机及打印机61.8元就可秒杀带回家;佳能微单相机1999元限时抢,风光大片任性拍不成问题;戴尔明星游戏本最高直降5000元,驰骋游戏场从此不在话下。大促期间,手机、电脑配件满199元减100元,更有百万件数码商品不止五折,让你轻松低价购潮流。

  6月7日至6月9日,京东家电“低价购省心”主题专场,万款品牌家电将悉数登场进入狂欢高潮:每日千台家电61.8元疯狂秒杀,大家电低至五折。其中,美的家电品牌满4888元可送冰箱一台、格力大1匹变频除甲醛空调低至2599元、海尔单件最高立减2000元等。除此之外,“定金翻倍”、“大牌直降”、“打白条分期享免息”等各类花样促销也会轮番上演,满足消费者低价购品质的购物需求。

  精选好生活,上京东超市,6.18元囤一年!6月10日到6月13日,消费品事业部将展开以京东超市“低价购精品”为主题的促销专场。大促期间重磅推出“6.18元囤一年”活动,足以让消费者使用一年的品牌商品大包装,秒抢只卖6.18元!还会推出多囤多送、底价囤、囤大包装等多种形式促销。此外,宝洁、惠氏、蒙牛等品牌爆款商品将低至五折,奶粉尿裤低至499元减120元,百万美食一元秒,为潮妈、奶爸及各位吃货们带去满满的福利。欧莱雅、维达等大牌商品满199元减100元,宠物生活领券低至199元减100元。众多一线大牌齐聚,海量品质商品直降,为消费者带来“激情一夏”!

  跨店铺3免1,全场凑单真正低,服饰家居将在6月14日至6月17日刮起“低价购时尚”的大促风暴。重磅推出“跨店铺3免1”的优惠,意味着消费者在服饰家居专场内任意挑选三件商品,其中一件商品将获得免单的巨大优惠。各大品牌爆款也将进行大幅让利,新秀丽专享登机箱只要999元即可抢购,李宁将推出5款限量爆品回馈消费者。服饰内衣、箱包鞋靴、运动户外、珠宝首饰、奢侈品礼品、家居家装、汽车用品、营养保健八大品类一起上阵,势必将再一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品质购物需求。

  在“低价购美味”的生鲜专场,消费者能品尝到来自京东生鲜送来的“鲜美”。其中,消费满399元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鲜活波士顿活龙虾一只,或是得到有机牛排套装、新西兰奇异果金果一份等新鲜体验;生鲜自营商品“61.8元任选3件”,更有第二件半价专场。冰点优惠价格为消费者敞开了一扇吃货大门。

  6月1日至6月17日的专场促销大趴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够实惠、够品质的购物体验,而作为此次大促的压轴大戏,老刘专场也将在6月18日至6月20日再次汇聚各品类爆款,将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大促推向最高潮。

  超值优惠任性购花样玩转移动端

  移动端将成为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的重要阵地。手机京东、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将共同发力,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进行娱乐互动,提升购物体验。

  手机京东将开启“红包派对”、“惊喜彩蛋”、“手机摇一摇”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其中,5月23日至5月25日,“窥测你的STYLE”群红包抢先来袭,点击“我要抢红包”获得群红包及神秘标签,分享即可获得无线专享全品类优惠券。6月1日当天手机京东首页更有惊喜彩蛋“从天而降”。6月18日,“搜索彩蛋”、“摇一摇”双料齐发,届时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摇一摇”在品牌整点专场摇出大奖、无敌爆款和海量优惠券,非品牌整点专场还能摇出特定价格商品以及专享爆款,消费者只要在手机京东搜索默认关键词即可获得惊喜“彩蛋”、“诱人”优惠券等!

  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及京致衣橱APP将在5月23日率先开启预热卖场。5月24日至5月31日,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将上线“疯狂6分18秒”互动活动:消费者在6分18秒内参与并分享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大奖,活动共有过万份的实物礼品及价值超2亿的优惠券实力发放!6月1日至6月17日,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还将开启“1元抢宝”、“全民找小狗”、购物圈“星战618”等全民社交娱乐活动。6月1日起,京致衣橱APP将推出百种潮流服饰专题任你逛,时尚灵感一触即发!

  1元火拼定制款 “明星学院”享品质

  早在去年618,京东就成功凭借“明星送惊喜”等一系列娱乐营销活动为消费者送去了精彩大礼。今年,京东618将继续携唐嫣、蔡依林等10余位明星组成“品质学院”,每天以网购达人的身份向消费者分享推荐京东的品质好货,通过轻松、娱乐的互动形式向消费者传达“明星品质生活观”。

  5月23日至5月31日,消费者可参与“趣味生活观”测试小游戏,通过系列生活观念问答游戏,来评判与明星生活习惯的相似度,并通过生活观念的测试分析了解到与自己喜好相关的超值商品,更能抢先一轮领取明星导师的优惠红包。在6月1日至6月17日的专场促销期,“1元拼团”的促销互动将登场,消费者只需1元就可预约明星定制款,该商品还会根据拼团人数进行梯度降价。在6月18日至6月20日期间,明星导师将集中火力为消费者派发最后一波红包,并发起1元秒杀爆品活动,与消费者一起享受狂欢盛宴。

  此外,在整个大促过程中,京东金融将以“让狂欢更痛快”为主题进行红包派发,让消费者度过一个更痛快的品质购物狂欢节。6月1日至6月17日期间,消费者在每晚6点18分登录京东PC端、手机京东、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任意平台,可领取最高4999元的现金红包雨。京东白条、众筹、保险、理财、支付等业务也将为此次618品质狂欢节带来众多福利。京东金融还可为具有“京小贷”贷款资格的京东开放平台商家,提供10天的免息优惠,让商户以最强状态迎战618。

  各大品牌齐聚京东,给力优惠源源不断!京东为消费者开启了一场“低价购品质”的618品质狂欢节。今年618,更多品质好货等着你,京东陪你一同High购,还在等什么?快快上京东,畅享品质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