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理表示欢迎更多外资

作者:石中玉 陈序 来源:新华社
2016-05-18 20:01:00

  新华社波兰卡托维茨5月18日专电(记者石中玉 陈序)波兰总理希德沃18日说,有信心让波兰成为世界经济舞台中重要的一部分,为此,波兰欢迎更多外国投资。

  希德沃当天出席在波兰南部城市卡托维茨举行的第八届欧洲经济大会开幕式时说,“我们有信心增强波兰经济(实力),让波兰在欧洲以及世界经济舞台中占有一席之地。”她希望波兰抓住时机,大力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投资和就业。

  此次大会为期3天,主要议题包括波兰、欧洲及全球经济现状,未来欧洲能源、工业以及气候方面的政策,地缘政治所带来的影响,数字革命的风险、机遇与挑战。

  大会吸引来自波兰国内、欧洲其他地区以及来自亚洲和非洲的数千人参加,期间将举办一百多场专题讨论,其中包括以“新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欧洲与中国经济合作论坛。

  首届欧洲经济大会于2009年召开,目前这一会议已成为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经济论坛之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波兰总理表示欢迎更多外资

中国财经app

波兰总理表示欢迎更多外资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波兰总理表示欢迎更多外资

中国新三板APP

波兰总理表示欢迎更多外资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