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季水果上市 苏宁超市抢“鲜”请南京人吃民水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18 16:27:00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南京水果市场也进入了换季期,凤梨、西瓜、芒果等夏季水果进入集中上市期,经营生鲜水果的商家也忙活了起来。近日,记者获悉,近期将有一场价值10亿元的“红包雨”降落金陵,扎根于南京本土的苏宁超市要为南京人民送“清凉”。5月23日至7月31日,苏宁超市拟砸下10亿重金,宴请南京人民一享凤梨、芒果、榴莲等当季水果。

当季水果上市 苏宁超市抢“鲜”请南京人吃民水果

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南京人民口福不浅

  从即日起,新注册并下载易付宝实名认证的苏宁易购南京会员,将获赠50元水果红包券。该优惠券可于5月23日至7月31日活动期间,无门槛抵用。此外,南京消费者还可领取适用于苏宁超市全品类的50元红包,购满99元即可使用。

  “生鲜对于物流的要求非常高。本次水果促销活动中,凡是在上午11点前下单购买水果的南京消费者,下午即可收货。”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除价值10亿的50元水果红包和50元满减券(可叠加使用)外,苏宁超市将整合网络资源,利用社交媒体、垂直领域平台和网络视频进行全网发声,并结合“测测你的吃货属性”H5游戏、创意海报、“苏鲜生下厨房”网络视频等营销手段,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为什么选择“水果”担纲本次宴请活动的“主角”?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苏宁超市生鲜销售数据显示,水果是销量排名第一的细分类目。夏季又是消费高峰,种类也多。另外,在互联网程度低的生鲜领域,水果属于消费频次高、运输难度相对较低的品类。”

  “苏宁超市这次的活动力度很大,我买51元的进口水果,只需要支付1块钱就行了。更别说满99减50的全品类力度了。”在南京一家公司上班的刘女士说。

  生鲜电商呈爆发式增长,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千亿

  打开手机电商App,将果蔬、肉类等放入购物车,完成支付,很快就有专人送货上门。 这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说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随着中国家庭的发展趋向年轻化,对生鲜电商的认知也越来越清晰,生鲜电商前景可观。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的生鲜电商市场的规模约为225亿元,同比增长96%。据尼尔森的预测,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呈爆发式增长。2018年有望超过15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0%。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生鲜产业庞大,生鲜战也正是眼下争夺最火热的领域,各大商家都各显神通,希望在这个网上的菜篮子中分到一杯羹。据悉,2015年3月8日,苏宁超市公司正式宣布进军生鲜市场,开售自营生鲜产品,并命名为“苏鲜生”。该平台最先以上海、杭州为试点,产品涉及蔬菜、水果、海鲜、禽蛋、肉类等。苏宁超市还将凭借着优质合作商的货源支持与全程冷链的物流配送,逐步推进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重点城市的生鲜业务。经过近一年的发展,从阿根廷的红虾、墨西哥的海参、新西兰的车厘子,到内蒙古的羊肉、著名的阳澄湖大闸蟹,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国内多个地区的新鲜美食正在通过“苏鲜生”走上消费者的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