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杰变身“钢铁侠” 网友:你咋不上天呢?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8 17:00:55

张逸杰变身“钢铁侠” 网友:你咋不上天呢?

张逸杰变身“钢铁侠”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近日,正在南京拍摄《美人为馅》的张逸杰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一身钢铁侠的装扮,并配文字:Hey!boy!遭到苦等他更博的网友们的打趣:中钢铁侠的毒太深,你咋不上天呢?!Hey!cool boy!

  童星出身的张逸杰,演艺经历颇为丰富。在《神雕侠侣》《班淑传奇》《古剑奇谭》等热播剧中都有精彩表现。更因其俊秀的外形条件被《天天向上》选为“天天小兄弟”,深受观众的喜爱。

  此次张逸杰加盟的《美人为馅》是由欢娱影视承制,改编自丁墨的刑侦悬疑爱情小说,由杨蓉、白宇、张逸杰等联合出演。剧中,张逸杰将出演“字母军团”中年龄最小的角色:小A!并联手其他成员上演高智商犯罪情节,与以杨蓉为首的“黑盾组”上演生死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