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发海报为太阳庆生 BB日本将办10周年演唱会

作者:晓静 来源:BNTnews
2016-05-18 17:00:55

  [摘要]YG娱乐18日零时通过官方SNS以“HAPPY BIRTHDAY TAEYANG”为题,同时上传了一张太阳的官方庆生海报。海报中,太阳身穿内嵌金线的黑色针织衫,俯身用似乎不经意又神秘的眼神看着镜头。

YG发海报为太阳庆生 BB日本将办10周年演唱会

太阳

  bntnews讯 YG娱乐发布官方海报,为今天(18日)迎来生日的BigBang成员太阳送上祝福。

  YG娱乐18日零时通过官方SNS以“HAPPY BIRTHDAY TAEYANG”为题,同时上传了一张太阳的官方庆生海报。海报中,太阳身穿内嵌金线的黑色针织衫,俯身用似乎不经意又神秘的眼神看着镜头。

  粉丝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表示“还是太阳最有魅力”、“祝太阳生日快乐,也祝BigBang出道10周年快乐”。

  另外,BigBang目前正在日本举办“BIGBANG FANCLUB EVENT ~FANTASTIC BABYS 2016~”活动,神户、福冈、名古屋、千叶的活动已经结束,神户站的演出将于5月27日-29日举行。此外,他们还将于7月29日-31日在日本大阪举办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BIGBANG 10th Anniversary Stadium Live 2016 in Japan”,与粉丝们一同回顾10年来经历的点点滴滴,该演出预计将吸引16万5000余人到场参加。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YG娱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