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柏星龙拿GUCCI生产授权 不满足为牛栏山提供包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8 15:42:50

  挖贝网讯 5月17日消息,近日新三板公司柏星龙(833075)玩跨界,从为牛栏山提供包装服务,到拿到意大利奢侈品公司GUCCI手表盒的生产授权。报告显示, 酒类包装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74.08%。

  2016年4月20日,柏星龙与GUCCI指定的第三方公司达成价值30.87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25.35万元)的GUCCI手表盒采购协议,并于2016年5月10日取得GUCCI公司的生产授权。

  柏星龙2015年营业收入1.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81%;2015年净利润613.38万元,相比上年同期的15.17万元增长了3943.74%。

  据挖贝网了解,柏星龙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以酒类、化妆品、茶叶、食品为代表的各类创意包装印刷制品和创意包装设计服务,公司2015年酒类包装收入占到营业收入的74.08%,主要客户包括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和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

  从白酒类包装设计跨向全球性奢侈品时尚品牌的表盒,柏星龙称通过与GUCCI公司的合作,将拓展公司国际市场包装业务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培育和开拓国际(尤其国际一线品牌)中高端化妆品、礼品、奢侈品等包装业务的战略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原标题:新三板柏星龙拿GUCCI生产授权 不满足为牛栏山提供包装

新三板柏星龙拿GUCCI生产授权 不满足为牛栏山提供包装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