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看盘:多空博弈 关注前期低点支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8 14:12:51

  两市跳空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期间几乎没有反弹出现,成交量少量放大。行业板块全线下滑,银行板块跌0.5%,非银金融跌1.2%,计算机、农林牧渔、综合、建材板块均跌3%以上。概念板块方面,上海自贸区、通用航空指数小幅下滑,次新股、移动转售指数均重挫5%左右。

  资金面: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7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今日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100亿元,这是央行连续两日进行资金净回笼。两市资金净流出接近180亿元,沪股通净流出2.8亿元。从资金面看,市场做多热情不高。

  从盘面而言,在市场热点涣散的情况下,多头无力形成反击,失去重要整数关口2800点后,市场人气更是呈现疲态。同时前期活跃的吃、喝等消费类股票、锂电池概念等也处于大幅杀跌行列,亏钱效应明显抬头。技术上,短期均线再度回归空头排列。因此,市场需要快速向上修复,否则随时会有再下一城的可能。但在1点半之后,金融股护盘。截至发稿,山西证券直线拉升涨逾5%,西部证券、海通证券翻红。 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涨逾1%。投资者在操作上还是切勿追涨杀跌,以低吸被错杀的优质股票为宜。(神光)

  原标题:午后看盘:多空博弈 关注前期低点支撑

午后看盘:多空博弈 关注前期低点支撑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