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股份19日网上申购 发行价为7.70元

来源:新华网
2016-05-18 14:51:50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公告,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低于25.00%,且不超过1868万股,不进行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公司发行市盈率为19.77倍,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

  股票简称:天顺股份

  股票代码:002800

  申购代码:002800

  发行价:7.70元/股

  申购时间:5月19日

  缴款时间:5月23日

  公司简介: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卓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物流企业。主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大型物件运输、物流配送服务、仓储服务等。公司以物流(园区)综合体建设和网络经营管理为支撑,集合国际物流、国际货代、第三方物流运输(普货、大件、危险品等)、仓储、配送、物流信息、物流金融等多项物流服务功能及业务。 是新疆大宗货物运输民营企业中的龙头企业,经过几年发展,企业的市场运作体系逐步完善,物流服务已初步形成了覆盖全疆,辐射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企业的运输总量在民营物流企业中排名第一,物流业务发展呈平稳增长态势。

  原标题:天顺股份19日网上申购 发行价为7.70元

天顺股份19日网上申购 发行价为7.70元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