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尽显王者本色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8 14:27:50

  近期,除了土地市场三连拍吸金95亿之外,另有一则地产新闻热度飙升,刷爆新闻版块头条及朋友圈,即“‘销冠专业户’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再现成交大单,入市楼王吸金1.2亿”。据了解,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楼王产品才入市不久,甚至连样板间都没有设计,便一举赢得目标客群的青睐并迅速买单。单套1.2亿的价格、无样板间成交,这一系列关键词的背后,是金力紫御华府所代表的资源型顶豪强大的溢价能力。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尽显王者本色

  据悉,作为亚奥板块核心区唯一在售的顶豪项目,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景藏公园等三园咫尺相望,承袭公园豪宅的高贵血统,不仅占据了得天独厚的绝版地段优势,更不遗余力的匠造产品,如搬山,移木,引水,用看似“愚笨”的方法终得罕见的集森林、瀑布等于一身的精致园林景观;又如充分运用自身30年的精装经验,成为顶豪圈内深度精装的豪宅典范,吸引很多业内人士亲身前来取经学习等。绝版的地段、不可复制的产品两大“利器”合并,使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入市之初便在顶豪市场一战成名,从此便开始了漫长的销冠之路,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也因此被业内誉为“现象级豪宅”。

  在北京提及豪宅,尤其是豪宅满地的亚奥板块的豪宅项目,言必称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从多次斩获月度销冠,到成为五环内首个成交均价“破10”的项目,再到同月连续成交3套7000万+,一路走来,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已经成为顶豪圈内的一块“金字招牌”,稍有动作就必然引起全城关注。

  日前,进入收官倒计时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在吊足了业内胃口之后,终于迎来重头戏——9号楼王,“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句话用在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楼王身上分外恰当。因此即便金力地产并未针对楼王量身定制样板间,但其入市的市场反应仍远甚于之前加推的新品。楼王入市,一石激起千层浪,业内热议,社会关注,客群认可,并迫不及待的为其买单,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也再度诠释了楼市金科玉律,即不论市场如何变化,好产品永远都有人买单。

  原标题: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尽显王者本色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尽显王者本色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