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铁路项目银团签约

作者:逄增凤 来源:商报
2016-05-18 14:32:00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逄增凤 通讯员朱沙)5月12日上午,济青高速铁路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国峰共同签署银团贷款合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该笔银团贷款的牵头行,将在未来4年内组织银团成员向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300亿元的固定资产贷款支持。

  济青高速铁路项目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四纵四横”太青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第一条以地方投资为主建设的国家高速干线铁路。济青高速铁路项目的实施对于加快山东省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全省“三纵三横”城际轨道交通网主通道,以及沟通山东省与三大经济带、推进国家级发展战略实施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由农行山东省分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共同组建银团,联手为济青高速铁路项目提供融资服务,既是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银企、银银各方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

  农行山东省分行表示,将认真履行银团牵头行的职责,携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强与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的沟通、协作,为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济青高速铁路项目银团签约

中国财经app

济青高速铁路项目银团签约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济青高速铁路项目银团签约

中国新三板APP

济青高速铁路项目银团签约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