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接棒宋仲基 连办八场中国粉丝见面会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8 14:30:07

BigBang接棒宋仲基 连办八场中国粉丝见面会


BigBang中国巡回FM宣传海报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 据bnt消息,18日下午1点,YG娱乐公开了“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中国巡回Fanmeeting宣传海报及具体日程。此次中国巡回Fanmeeting首场将于6月3日在沈阳举行,之后日程为6月10日-佛山、6月12日-南宁、6月19日-青岛、6月24日-哈尔滨、6月26日-大连、7月1~2日-重庆、7月3日-成都。

  此次中国巡回Fanmeeting将展现此前粉丝们未曾看到过的BigBang的新面貌,除了表演歌曲,还将进行谈话、游戏、特别互动等环节,为中国粉丝带来惊喜。

  另外,BigBang目前正在进行日本巡演,并将于7月29日-31日在日本大阪举办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