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理财节”搜易贷回馈消费者 洗牌后的互金平台拼硬实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8 11:32:00

  近日,搜狐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宣布, 为回馈用户启动“518投资理财节”。据悉,在5月17日-5月31日,搜易贷以抽奖形式向用户发送丰富的奖品,包括实物、积分、红包及加息券。

  2016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监管元年,随着政府监管力度加大,市场驱除劣币呈健康发展态势。在洗牌之后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将展开实力竞争,搜易贷CEO何捷表示:“在严格的监管政策下,大量不合规平台将被淘汰,优质平台将获得更多更大的发展机会。搜易贷将注册实缴资本金从5000万元增至3亿元,同时大力回馈消费者,既是在展示搜易贷的强大资金实力、提升平台的安全性,也有助于吸引更多消费人群。”

  监管:互联网金融服务前景可期

  互联网金融服务正快速崛起,无论是传统金融行业还是互联网行业纷纷投入其中,甚至其他行业也觊觎其未来的价值,期望能分羹一杯。形色人马纷纷加入,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同时,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迎来了监管年,政府大力驱除行业不良企业以保持市场健康。

  2016年3月25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互金协会)成立,作为首个国家级别的金融行业协会,备受瞩目。互金协会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组建,由央行条法司牵头筹建,旨在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自律管理。至此,国内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正式进入了”拼刺刀“的时代。

  作为一个安全指数非常高、业界口碑良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搜易贷也成为互金协会理事会首批成员。面对行业挫折,何捷如此表示,”我们非常看好互联网金融服务行业的未来,搜易贷将会持续从技术、产品、安全三个层面,持续深耕,并回馈消费者。“

  事实上,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2015年大约有15.2%的投资者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超过基金成为理财市场上第三大主流产品。另外,调查报告还显示,当前已经有61%的投资者正在使用互联网投资理财,较2014年的52.8%相比,增长了8.2%,这也说明互联网金融产品已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

  洗牌:互联网金融服务进入拼刺刀时代

  在行业高歌猛进的背景下,搜易贷也取得了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统计数据显示,搜易贷在今年4月宣布,成交额突破百亿,增速之快超乎想像。来自第三方网贷之家的数据,2015年搜易贷交易额季度复合增长率为77%,而这一行业平均增速则为48%。

  业绩良好,搜易贷上周还宣布将实缴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至3亿元人民币,进一步加强风控和技术。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实缴注册资金往往最能够体现出来平台的资金保障能力。”

  搜易贷注册资本的增资无疑提振了行业士气并彰显出资金实力。何捷介绍,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本质还是金融服务,所以风险控制体系的建设非常关键,这都需要大量的资金、资源和研发投入。接下来,搜易贷将继续加大在风险控制体系方面的投入。

  任何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都是风控管理和技术。目前,依托搜狐的大数据、云计算优势,搜易贷建立起了涵盖多个维度的“立体化风控”体系,包括金融评分模型、基于大数据的泛信用评分参数、再到基于现代金融科技的借款项目全流程管理等方面,这都为搜易贷能够持续保持风控和技术优势;在甄选优质项目方面,搜易贷有“七重风险控制保障”,应用已有互联网和大数据,更加信息化地完成风控。今年3月,搜易贷加入互联网金融风险共享系统、获得央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在技术、风控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随着搜易贷深耕“垂直化+O2O+平台化”的战略布局,目前,平台已基本完成房产和汽车两大垂直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对于搜易贷在 2016 年的发展,何捷表示,搜易贷将推出互联网小额消费分期产品-小狐分期,并计划在电商、游戏、教育、旅游、医美等领域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罗伯特)

“518理财节”搜易贷回馈消费者 洗牌后的互金平台拼硬实力

中国财经app

“518理财节”搜易贷回馈消费者 洗牌后的互金平台拼硬实力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518理财节”搜易贷回馈消费者 洗牌后的互金平台拼硬实力

中国新三板APP

“518理财节”搜易贷回馈消费者 洗牌后的互金平台拼硬实力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