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失守2800点跌1.74% 各大板块全线飘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5-18 11:31:00

  中国网财经5月18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更是一路震荡走低,11:00左右失守2800点。临近午盘,沪指跌幅扩大,大盘持续低迷。深成指和创业板也纷纷报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794.29点,跌49.40点,跌幅1.74%;深成指报9691.53点,跌217.26点,跌幅2.19%;创业板指报2031.35点,跌50.09点,跌幅2.41%。

  盘面上,各大板块纷纷飘绿,仅园区开发板块略有涨幅;贸易、种植业与林业、仪器仪表、半导体及元件、农产品加工、农业服务、化工合成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万泽股份、百利科技、科隆精化、威龙股份、多伦科技、陆家嘴等10余只个股涨停;乾景园林、创意信息、九鼎新材、红相电力、海联讯跌停。

  分析认为,当前的市场局部正在出现不依赖指数的情况,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至少局部是可操作行情。不过,过度乐观也是不现实的,毕竟眼下市场人气低迷是一目了然的,因此仓位控制是必要的。对于谨慎的投资者而言暂不急于进场,耐心等待市场趋势明朗化也不失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