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业家给“一带一路”国家带来土壤改良新技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8 10:24:00

  分享到:

  【解说】5月17日,“一带一路”投资机遇研讨会在香港举办,重庆博恩科技有限公司熊新翔总裁在会议上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们介绍了BGA土壤改良农业新技术,此项技术能改变土壤进化理论,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盐碱地试验田里已成功得到了印证,具体包括空气、水、土壤、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治病六大领域,与联合国发展署与绿色署倡导和推行的理念吻合,他相信这种新技术有助提高发展中国家的农业生产水平,也能加强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交往。

  【解说】熊新翔还提到,此次选定香港作为推广BGA新技术的原因在于香港具备人才和资金资源,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对外介绍新型产业园模式,最终将“一带一路”特色农产品带到中国,使得中国和沿线国家形成产业循环。

重庆企业家给“一带一路”国家带来土壤改良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