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指跌逾1%失守2800点 各大板块全线下挫

来源:新浪财经
2016-05-18 11:03:22

  新浪财经讯 5月18日消息,周三早盘,沪指低开低走,随后逐渐震荡走低,11:00左右失守28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2799.45点,跌幅1.54%。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下挫,仅园区开发、通用航空维持红盘。

  消息面上,国务院:到2020年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超过1万亿;生物工程血管望掀医学新革命,概念股站上风口;量子通信有望再获关注,行业下半年利好不断;卫计委力推家庭医生模式移动医疗,提供重要支持;自动驾驶系统将强制安装,行业发展进入爆发期;钼镁等小金属价格持续上涨,相关公司望受益;钛白粉市场行情火爆,迎年内六连涨;两市成交增加690亿,资金流入钢铁板块。

  东吴证券 认为,在目前流动性和宏观经济都趋于平稳的背景下,股指的大幅上涨或下跌缺乏明显催化剂,对应A股行情维持区间震荡概率较大。在市场震荡调整、方向尚未明朗的阶段,股指上行机会需要等待创新或改革发力。政策底部与短周期经济顶部将决定市场运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