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获澳洲VIPAC认证能效最高

来源:中华网
2016-05-18 10:39:26

  在5月17日开幕的2016年澳大利亚国际制冷、空调及通风设备展(简称ARBS)上,海尔携天樽、天铂、新帝樽、空气盒子、DAWN系列及Elite系列、Premier系列等组成的全智能产品重磅亮相。据悉,海尔在澳洲推出的全系列空调均获得权威检测机构VIPAC认证,为主流品牌能效标准最高,其产品品质、能效及制冷制热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海尔智能空调获澳洲VIPAC认证能效最高

  为了深耕澳洲市场,海尔与当地著名家电品牌斐雪派克(FPA)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开启本土化创新模式。海尔智能空调还与澳洲当地权威检测机构VIPAC实验室合作,展开安全、节能、低温制热等多项严苛测试。其中,实验室、仪器、实验人员、测试标准等全部依照VIPAC机构设置,全方位实现产品当地化测试,因地制宜满足澳洲当地家电的国家标准。

  据悉,始创于1973年的VIPAC是澳洲乃至国际权威测评机构,测评严谨,标准严苛,得到澳洲用户的高度信赖。在澳洲范围内,VIPAC不仅参与澳洲国家标准制定,同时还拥有投票权。海尔智能空调成功通过VIPAC认证,成为赢得澳洲市场的关键一步。

  海尔智能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澳洲要通过VIPAC和FPA双重质量认证,整个认证过程历时近1年。其中,海尔拿下SAA安全认证证书仅用3个月时间。众多周知,澳大利亚对产品安全要求极高,部分标准较之欧洲更为严苛。在SAA安全认证测试中,海尔所有零部件材料全部通过测试,电源线、塑料件、电器件、烟雾探测器、灼热丝等关键部件均达到安全等级。

  此外,海尔获得MEPS能耗安全认证和H2工况下低温制热测试均仅用1个月时间,制冷制热水平和高能效行业领先。在能效方面,海尔智能空调全线标配DRED功能,满足DRED智能电网联通。据了解,DRED功能由澳洲国家电网认证,是政府强制要求,用户购买具有DERD功能的家用空调还可获得政府补贴。在当地不同环境条件下,海尔还通过H2极寒工况下低温制热测试,额定制热量高达80%,行业领先,并实现20米远距离送风和强力制冷,制冷制热水平充分满足当地空调使用环境和需求。

  权威市场数据显示,海尔和斐雪派克双品牌已经做到新西兰白电市场第一份额,澳大利亚白电市场第二份额。2016年一季度海尔在澳洲空调市场销量增幅高达4倍。据了解,海尔在海外实行设计、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为家电品牌出海破局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