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阿鑫一号6月1日开放申购 仅限一天

来源:凤凰网
2016-05-18 10:19:00

  由于A股的持续震荡,低风险稳健的理财产品如保本基金受到投资者热捧。据了解,新华阿鑫一号保本混合基金王者归来,将于6月1日15时至6月2日15时开放申购,仅限一天。届时,“续期””的投资者可在招财宝平台完成操作,非阿鑫一号的投资者可以在蚂蚁聚宝进行申购。WIND数据显示,阿鑫一号保本周期为18个月,自2014年12月2日成立以来,截至2016年4月29日,累计净值为1.2390,年化收益16.44%,在同类产品中业绩名列前茅。

  资料显示,新华阿鑫一号是新华基金与蚂蚁聚宝合作推出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无申购赎回费用,起始认购金额为1000元,并设计了股债轮动投资策略和第三方担保机制,基金在保本期间由担保公司提供全额本金担保,且有40%的资产可投资于权益类产品,获取更多回报。针对当前的“震荡市”,具有“下可保本、上不封顶”的特性,顺应了投资者需求。

  新华阿鑫一号由新华基金平衡收益部总监姚秋管理。记者发现,姚秋专注于股债平衡投资,由其管理的多只产品都获得了优异的业绩回报。Wind显示,截止2016年5月13日,姚秋管理的新华阿里一号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85%、61.40%,均位于同类产品的前1/10,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61.57%,年化回报率高达26.34%,在55只同类产品中位列第一。

  业内人士分析,震荡市下,避险的保本基金成为基民热捧的投资工具,而近期有消息称监管层可能收紧保本基金申报,新发行的保本基金将成为稀缺产品。因此,有历史业绩支撑,又有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老牌保本基金的开放申购无疑是配置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