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是买给谁的?去医院转转你就明白了

作者:王嘉宁 来源:新文化报
2016-05-18 11:37:54

  为什么每次去医院看病总是人山人海?问问他们治疗每天要花多少钱,能报销多少?外国人用100块钱养生,50块钱买保险,10块钱看病,1块钱抢救。中国人用1块钱养生,10块钱吃药,50块钱看病,100块钱抢救。保险的买与不买,是一种观念问题,不要在生命的最后一到两年时间,吃遍了所有药物,花光了所有积蓄……为了自己,为了家人,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现在还来得及。

  5月21日本周六,“保险超市”—吉林省社众保险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南关区分公司将为您带来一堂保险知识公益课,邀请多家保险公司专业人士,针对家财险、意外险、大病险、车险等人们较为关注的险种,重点围绕保险热点话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当天您有任何关于保险的问题,都可以现场提问,我们的投保顾问会耐心为您解答。如果您想获得更适合自身的保险套餐,也可以现场咨询。车险方面,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您爱车的车况及您的驾驶习惯,提供您适合的险种。寿险方面,将根据您自身的实际情况,为您横向对比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进而为您量身打造保险套餐。新文化记者 王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