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饶2死5伤纵火案嫌犯落网

来源:中青在线
2016-05-17 20:46:37

  经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向山东省广饶县公安局确认,该县“5.16”系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石俊峰已于今天下午被抓获。

  5月17日,广饶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通报了“5.16”系列案件情况:5月16日14时许,被害人刘某敬(女,18岁,广饶县广饶街道人)在广饶县锦湖小区家中被捅伤致死。晚20时40分许,广饶一中二校区发生一起纵火案件,致一名学生死亡,三名学生受伤,现在医院接受救治,另有13名学生住院观察。晚21时20分许,县英才学校初中部两名学生被捅伤,现在医院接受救治。

  今天上午11时25分,广饶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协查通报,公布犯罪嫌疑人石俊峰相关情况及照片。

  通报称,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20万元奖励。

  案件发生后,广饶县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全力救治受伤学生,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工作。(记者 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