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Q大道》、《我,堂吉诃德》重磅来袭 家门口领略百老汇风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05-17 18:01:00

音乐剧《Q大道》、《我,堂吉诃德》重磅来袭 家门口领略百老汇风采

《Q大道》、《我,堂吉诃德》主创李心仪、陈敏龙

音乐剧《Q大道》、《我,堂吉诃德》重磅来袭 家门口领略百老汇风采

《Q大道》人偶人物毛毛锤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Q大道》、《我,堂吉诃德》的中文版将于今年6月在南京人民大会堂精彩唱响。5月17日,《Q大道》&《我,堂吉诃德》举行南京地区新闻发布会,剧组主创也特意赶到南京推介这两部百老汇音乐剧。

  经典音乐剧登陆南京连演四年屡创纪录

  《Q大道》是真人和人偶联合演出的音乐剧,故事围绕生活在Q大道上的各类人的生活叙述,有失业的大学生、大龄剩女、过气童星、整日上网看片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和他彪悍的日裔未婚妻……一个个荒诞的故事得以展开。开创性地表演风格、朗朗上口的旋律、对敏感话题的犀利讽刺、以及令人全程捧腹的幽默桥段,不仅让《Q大道》受到观众的热捧,也收获了评论界的极高赞誉。发布会现场更是有剧中人偶人物毛毛锤,现场跟随音乐起舞,让现场笑声不断。

  2016年是《Q大道》中文版在中国上演的第四年,屡创票房和口碑新纪录,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武汉、杭州、天津等30余座市,观演人次超过二十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音乐剧”。

  一个伟大的故事 一曲理想主义的颂歌

  《我,堂吉诃德》故事发生在十七世纪,为了完美呈现故事风貌,制作团队不仅在舞台布景、服装道具方面下足了功夫,更将整个剧场打造成了剧中的监狱场景,不仅有剧中的道具在外场陈设供欣赏拍照,还有逼真的铁笼、镣铐和蛛网,现场工作人员也都身穿囚服,可谓是浸入式的剧场体验。

  本土特色客串 让你秒懂的音乐剧

  “大家一进剧场就会马上记住,并且走出剧场就能想起它旋律的音乐剧”,蓝色天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玮玮介绍到,作为主办方,更是力邀南京本土知名演员客串出演剧中一角,相信会为观众带来独特的气质和精彩的演绎,这么接地气又高大上的音乐剧,着实让南京观众期待一把。

  《我,堂吉诃德》将在6月17日、18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Q大道》将在6月24、25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