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拉博夫将演网球名宿 愤怒boy变身网球界坏小子约翰麦肯罗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17 18:06:13

  希亚·拉博夫出演新传记片《博格对决麦肯罗》,饰演网球界著名坏小子约翰麦肯罗。他将与瑞典演员斯维尔·古德纳松演对手戏。

  拉博夫和麦肯罗都是卷发

  时光网讯娱乐圈中的“行为艺术家”希亚·拉博夫名声在外,他挑选片子的口味也不一般,今日外媒曝出消息,他将出演新片《博格对决麦肯罗》,影片中他将饰演网球界大名鼎鼎的坏小子约翰·麦肯罗(John McEnroe)。

  博格和麦肯罗是网坛死对头

  影片中,希亚拉博夫将与瑞典演员斯维尔·古德纳松演对手戏。斯维尔·古德纳松饰演的是比约恩·博格。据好莱坞报道者最早消息称,这部传记片将展现网球界的一场大战,战役从1970年代末一直到80年代初。一位是球法犀利惊人的麦肯罗,一位是冷酷球手博格,两位球手在温布尔顿进行大决战。目测这部片子应该会与《七日地狱》很不相同,有趣的是麦肯罗本尊曾客串过这部伪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