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狼羊奇遇记》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7 17:39:19

电影《狼羊奇遇记》新闻发布会在京启动

影视导演、演员,中国模特协会副会长:王浩名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魅之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喜剧影片《狼羊奇遇记》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品人王平,导演王浩名,演员海涛、涵子、金灿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影片讲述了冷酷暴力的讨债公司成员冷浩等人,在一次任务中遇到了天真善良、纯朴丽质的女研究生杨洋和她的同学们;这一群美女学生组成的户外旅游团在大山中旅游探险,奇遇了大山中流传已久的未被科学证实的传说…………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对于该部影片,王浩名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