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体育精神获赞 史冬鹏称霸《疯狂的丛林》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7 17:33:13

邓亚萍体育精神获赞 史冬鹏称霸《疯狂的丛林》

《疯狂的丛林》

邓亚萍体育精神获赞 史冬鹏称霸《疯狂的丛林》

《疯狂的丛林》

邓亚萍体育精神获赞 史冬鹏称霸《疯狂的丛林》

《疯狂的丛林》

  上周六,深圳卫视汰渍洗衣液《疯狂的丛林》播出了第12期节目,4位体育健将邓亚萍、陈一冰、何可欣和史冬鹏,带着他们的亲密搭档,玩嗨丛林。他们将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带到了这场“丛林运动会”当中。其中邓亚萍坚持完成游戏以及与搭档之间的励志互动令人印象深刻。最终跨栏飞人史冬鹏凭借腿长优势摘得“丛林桂冠”。

  随本期节目的播出,52城市同时段节目收视率排名第8,主话题#疯狂的丛林#持续排名热门话题总榜top8,疯狂综艺季top4。

  田径体操乒乓球冠军同场竞技场面“失控”

  4位体坛明星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如今要同台竞技,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进入丛林”时,陈一冰用“鞍马跳”轻松跨越蘑菇障碍;“小猪快跑”中,史冬鹏以“跨栏”方式越过对手猪圈;“丛林歌者”环节,何可欣以一个漂亮的“180度”侧翻,避开了落入泥潭的惩罚,场面令网友纷纷喝彩。

  在“疯狂喂食”中,各位冠军展示了他们的“胜负欲”。一边邓亚萍和何可欣两人争抢着,试图从对方篮子中“捡漏”;另一边何可欣的萌宠“欧迈嘎”已经“大开杀戒”;史冬鹏则是利用身高优势“拦截”对手的成果。选手、萌宠的“大乱斗”,使得现场一度“失控”。

  邓亚萍坚持比赛获好评史冬鹏愿一起受罚

  邓亚萍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在“奔向丛林”时,她与搭档默契仍在培养中,一开始多有失误,然而她没有气馁,坚持走到了终点。在之后的游戏当中,邓亚萍所在“猴嗨森”组受了不少惩罚,虽然如此,他们越挫越勇,她说:“运气稍微差了点,但我们体现了体育拼搏的精神。”即便面对强大的对手,她仍想拼到最后,争取夺冠。

  比赛结束后,邓亚萍表示通过节目得到了很多启发:“这不仅仅是体力的比赛,更重要的是坚持,不管最后第几名,坚持到最后,冲向终点。”

  史冬鹏在游戏过程中多次与邓亚萍结盟,在“咸鱼翻身”环节里,这对盟友因为萌宠的攻击失误,导致联盟破裂。在邓亚萍即将遭受淘汰惩罚时,史冬鹏不但表示抱歉,还提出了与盟友一同受罚的要求,这让邓亚萍十分感动。对此,网友们评价称:“史冬鹏够义气!”

  最终,史冬鹏和妻子凭借两人的默契以及精确的指挥,成功逃出丛林,获得了本期节目的冠军。

  本周我们将迎来画风清奇、“笑果”十足的《疯狂的丛林》剧场版,请继续锁定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汰渍洗衣液《疯狂的丛林》,一起进丛林,“趣”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