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程鹏杨舒再合作 《玉海棠》古墓元素吸睛

作者:杨舒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7 17:16:33

傅程鹏杨舒再合作 《玉海棠》古墓元素吸睛

杨舒

傅程鹏杨舒再合作 《玉海棠》古墓元素吸睛

傅程鹏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由“谍战一哥”傅程鹏携手“呛辣花旦”杨舒担纲主演的大型传奇电视剧《玉海棠》正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了通海镇人民与共产党员齐心协力,共同抵御日寇掠夺中华文化遗产的故事。

  民国时期的通海镇里有一座引各路盗墓者垂涎的古墓,而杨舒饰演的女主角“许夏荷”是通海镇的武装力量禁翊营大通侍,武功高强的许家是这座古墓的世代守护者。随着日军对中国文化遗产的觊觎与掠夺,通海镇的古墓成了他们的猎物。因此,一身痞气的高级特工“赵越泽”(傅程鹏 饰)奉命来到通海镇带领当地民众武装力量对抗侵略,却也因此与许夏荷产生了剪不断的情感纠葛。

  此次,导演黄文利再度倾情执导,并在抗日的主基调上添加了“古墓”元素,使全片的故事性更加充分,也更具神秘色彩。如此大胆创新的想法,在抗日剧中实属少见,而在导演的用心和演员共同努力下,《玉海棠》也成功获得了观众的热切关注,在地面台播出时便以火爆之势收获不俗口碑和高收视,此次登陆重庆卫视同样势头不减。

  敬请关注重庆卫视播出的近代传奇抗日大戏《玉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