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女子买凶杀“小三” 后肢解烹煮抛尸

作者:张玉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7 16:47:05

  云南曲靖的袁女士因丈夫在外有情人,在家又经常殴打、谩骂自己,便出资50万元找表哥帮忙杀“小三”,并将尸体肢解,之后抛尸荒野。记者17日从曲靖市麒麟区检察院获悉,该案已由麒麟区检察院审查完毕,报送曲靖市检察院审查后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现年45岁的袁女士是曲靖市麒麟区人,多年来她与丈夫徐先生一起做生意。徐先生虽比袁女士小1岁,但是两人结婚十几年,一直是恩爱有加。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徐先生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一次偶然的机会,徐先生结识了比自己小13岁的郑小姐,二人接触多了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不久,徐先生就与袁女士办理了离婚手续,很快和郑小姐结婚并生育了一个孩子。

  迫于家庭压力,考虑再三后,2012年,徐先生与郑小姐正式离婚,又与袁女士复婚。复婚后的徐先生十天半个月不回来,偶尔回家,对苏女士不是打就是骂。袁女士认为,自己不幸的婚姻家庭生活全都是因为郑小姐而起,遂要除掉郑小姐。

  2013年9月份,袁女士前去探望生病住院的姨妈,闲聊中提起了自己不幸的婚姻。袁女士的表哥蔡某当即表示,一定会帮袁女士出气。袁女士对蔡某说,“只要你能帮我做掉姓郑的,我给你50万。”蔡某一听既能帮表妹出头又能挣钱,便一口答应下来,并开始筹划此事。

  2013年9月至2014年8月份期间,袁女士先后分4次向蔡某支付定金25万元。2015年11月30日,袁女士要跟随丈夫到缅甸谈生意。袁女士认为,这一次是杀掉郑小姐的最好机会,于是将自己和丈夫近期将前往缅甸的信息通过电话告诉了蔡某,蔡某心领神会。2015年12月4日,蔡某在事先与袁女士联系后得知徐先生在缅甸期间手机关机,决定动手。

  当晚,蔡某用事先准备好的手机号码与郑小姐联系,假称因为做生意差徐先生货款,跟徐先生联系后,徐先生因为人在缅甸,让把钱先交给郑小姐,将其骗出残忍杀害,将尸体肢解,烹煮后抛尸荒野。经过侦查,12月下旬,警方将蔡某、龙某(蔡某女友,跟蔡某一起准备分尸工具,并参与抛尸)、袁女士等3人抓获。

  目前,该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麒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且该案已由麒麟区检察院审查完毕上报曲靖市检察院,由曲靖市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张玉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