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毛贼白天撬窗行窃 厨房炖排骨吃午饭终被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7 16:26:20

中国日报网讯  5月15日,湖北松滋一名男子撬窗进入一村民家行窃,感到肚子饿在村民厨房用电饭煲煮排骨吃,前后约有4小时。村民回家发现呼叫,邻居报警,民警赶到将窃贼抓获。

15日下午5时许,松滋市公安局杨林市派出所接到报警,台山村发现一盗贼,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抓获。

民警查明,当日中午1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窜入台山村撬窗进入村民张某家,翻箱倒柜盗窃现金数百元后感到肚子饿,在张家厨房用电饭煲煮排骨吃,前后约有4小时。谢某吃完排骨,又到3楼行窃。

张某回家发现窗被撬、厨房电饭煲煮排骨怀疑家中来了盗贼进行搜索,在3楼发现谢某,大叫抓强盗。谢某用椅子将张某打伤后外逃,被闻声赶来的群众控制。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将谢某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谢某曾因盗窃3次被判刑。目前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