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2个月成交15亿 优山美地D区执市场牛耳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7 14:18:00

  今年以来,北京楼市一路高歌,在需求升温、房价上涨中成交持续火爆,令人惊呼连连。在全面开花的京城楼市中,别墅市场也量价齐涨,表现活跃。地处中央别墅区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入市即火,短短两个月便成交15亿,领跑京城别墅市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成为中央别墅区的扛鼎之作,执北京楼市牛耳。

入市2个月成交15亿 优山美地D区执市场牛耳

  放眼北京别墅市场,今年以来供需两旺,数据显示,4月份别墅市场新增供应629套,同比上涨915%;成交667套,同比上涨249%。上行态势下,创造出一幕幕热销传奇。以3月初入市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为例,仅仅2个月时间便销售60余套,成交金额达15亿。这一销售佳绩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一跃而成为京城别墅市场的领头羊,令众多项目难以望其项背。

  超凡脱俗的战绩源自鲁能优山美地D区坚实的价值根基。鲁能优山美地D区所在的中央别墅区核心区域,一直是北京城市发展的轴心之地,城市最宜居的区域之一。作为北京最成熟、最国际化的高端别墅区,中央别墅区一直都是人们眼中居住品质的象征,处处位于京城人居“国际化”的最前沿。鲁能优山美地D区不仅位于中央别墅区的核心板块后沙峪,更距离区域之肺温榆河仅400米,坐拥生态氧吧与上佳景观。

  作为终极置业产品,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走俏还与其超高的投资价值密不可分。据悉,鲁能优山美地D区价格区间为2000-8000万元/套,在售户型面积500-1000平方米,以此计算,最低单价仅在5万元/平米左右,更赠送100-200平方米院子,而与之一河之隔的孙河地王仅住宅部分的楼面价就已经高达5.5万元每平米,对比之下,升值空间大小立判。在2016年单价10万+的豪宅密集涌现的背景下,作为后沙峪板块唯一在售的中式院落别墅,鲁能优山美地D区无疑存在巨大的上涨空间和投资价值。

入市2个月成交15亿 优山美地D区执市场牛耳

  此外,别墅作为稀缺产品,市场供应一直在冰点徘徊。由于土地严控,鲁能优山美地D区等低密别墅产品的稀缺度将持续升级。尤为难得的是,鲁能优山美地D区还是当前少见的纯别墅社区,极具保值增值属性。

  立足牢固的价值根基,鲁能?优山美地D区一路热销,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领头羊。市场的广泛认可之下,鲁能?优山美地D区今年销售额有望冲上20多亿,稳居北京别墅的王者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