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系列恶性案件:嫌犯被指曾追求遇害女孩遭拒

来源:大众网
2016-05-17 10:42:36

广饶系列恶性案件:嫌犯被指曾追求遇害女孩遭拒

广饶警方发布协查通报

广饶系列恶性案件:嫌犯被指曾追求遇害女孩遭拒

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已经找到

广饶系列恶性案件:嫌犯被指曾追求遇害女孩遭拒

  大众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东营市广饶县发生一起系列伤害、纵火案件,致2死三伤,嫌疑人仍在逃。17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石俊峰,发布协查通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20万元奖励。

  16日深夜,广饶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广饶公安发布消息通报, 16日晚20时40分许, 广饶一中二校区高一15班突发火灾,造成一名学生死亡、 三名学生受伤。 受伤学生已全部送医院救治, 初步确定系人为纵火, 并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 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17日零点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广饶一中,学校门口已有特警在站岗,有部分家长在门口等待。一位老师称出事后,学校已安排心理老师给出事班级的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在老师的带领下,出事的高一15班部分学生家长进入学校,进行了探望,确认孩子们平安后,家长们离开了学校。

  17日凌晨,大众网记者来到广饶县人民医院,急诊室门口有保安执勤,据执勤人员介绍,有部分受伤的学生在此观察。

  记者了解到,出事后,有3名学生被送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接受救治, 目前,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已经组织多名专家进行会诊,其中一名受伤学生因烧伤较重,已被转到重症监护室。17日早上,大众网记者来到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受伤学生仍在抢救中,孩子的父母、亲人等在监护室外等候。

  17日早上,新浪微博@广饶公安发布新的案情通报, 5月16日14时许,被害人刘某敬(女,18岁,广饶县广饶街道人)在广饶县锦湖小区家中被捅伤致死。晚20时40分许,广饶一中二校区发生一起纵火案件,致一名学生死亡,三名学生受伤,现在医院接受救治,另有13名学生住院观察。晚21时20分许,县英才学校初中部两名学生被捅伤。

  案件发生后,广饶县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全力救治受伤学生,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工作,现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17日早上,广饶公安发布协查通报,经查,石俊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根据通报,警方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与人民币20万元奖励。

  协查通报内容如下:

  各友邻公安局、广大人民群众:2016年5月16日,广饶县发生一起系列伤害、纵火案件,致2死3伤。经查,石俊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石俊峰(在逃编号:T3705230009992016050007),曾用名:石峻峰,男,汉族,1989年11月27日出生,身高1.77米左右,中等身材。户籍地:广饶县广饶街道办事处花苑路102号45号楼2单元101室,现住址:广饶县康居花园小区51号楼3单元301室,身份证号码:370523198911270012。请各友邻公安机关接此通报后,迅速部署开展相关查缉工作,重点对辖区网吧、旅店业、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等进行排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如有线索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人民币20万元奖励。

  联系人:张 栋 15054603699 牛国辉 13563370806

  据知情人士透漏,目前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已经找到,嫌疑人仍在逃跑中,公安部门正全力进行拉网式搜索。

  有网友称,嫌疑人曾追求过锦湖小区被害女孩,遭到拒绝,有过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