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在中国很会玩 和林俊杰拿iPhone拉二胡

来源:环球网
2016-05-17 11:34:10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今日,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他和歌手林俊杰分别使用iPhone、iPad全新的GarageBand合奏了一曲中国风乐曲,场面十分欢乐。

库克在中国很会玩 和林俊杰拿iPhone拉二胡

  据悉,GarageBand推出更新,新增了传统中式乐器,如琵琶、二胡和中式打击乐器,以及 300 个Apple打造的中式音乐循环乐段,让用户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 iOS设备或 Mac上制作出动听的中国风音乐。

  苹果还在更新日志中表示,如果用户要在 GarageBand 当中进行直接分享操作,需要安装第三方应用,“共享到微信”的功能即将推出。

  而在昨日,库克乘坐滴滴专车与滴滴总裁柳青共同现身王府井苹果零售店,并与中国创业者举办圆桌论坛。这是库克第八次访华,也是继上周苹果战略投资滴滴,营收13年来首度下滑后,库克公开现身北京。

  分析认为,库克访华积极,背后是苹果面临的营收、净利以及后硬件时代的诸多压力,尤其是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的果粉儿虽还热情,但大中华区的业绩下滑成为库克不得不面对的新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