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定档6月17日 宁泽涛任中国大使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17 10:43:38

  北京时间5月16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最新作《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确定内地档期,将于2016年6月17日(周五)上映。迪士尼影业同时宣布,著名游泳运动员、超人气国民偶像宁泽涛将作为《海底总动员2》中国大使领衔国内宣传活动。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是经典动画《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续集。《海底总动员》于2003年公映,讲述小丑鱼父亲马林在蓝唐王鱼多莉的帮助下,跋涉万里寻找爱子尼莫的亲情故事。当年影片温馨感人的剧情和电脑动画技术的创新引发全球关注,一经上映即收获观众和业界一致好评,全球票房更劲收9.36亿美元,并摘得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奖项。如今续集即将出炉,全球观众早已引颈以待。

  宁泽涛是中国体育界最耀眼的新星之一,曾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独揽四枚金牌大放异彩。在次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宁泽涛又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强势夺冠,创造亚洲游泳历史。俊朗帅气的他,影响力远超体育范畴,已经跻身全民偶像之列。在社交媒体上,宁泽涛微博粉丝也已突破360万。

  作为《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的中国大使,宁泽涛将深度参与影片的国内宣传活动。宁泽涛阳光健康的形象与迪士尼·皮克斯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而游泳运动员的身份又与《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的故事背景巧妙相关,共同呈现影片宣传语“游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真谛。这样的联系将在宣传合作中催生怎样不一样的火花和惊喜?值得观众期待。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故事发生在尼莫与父亲马林团聚一年之后,前作中健忘而唠叨的“幽默担当”多莉成为第一主角。此番多莉决定踏上寻找父母的旅程,尼莫和马林则义不容辞相伴左右,投身全新冒险。《海底总动员2》主创阵容强大,皮克斯元老、前作编导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继续担任导演和编剧,配音阵容除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继续为多莉配音外,参演热门美剧《摩登家庭》而走红的艾德·奥尼尔(Ed O\'Neill)和泰·布利尔(Ty Burrell),以及老牌影星黛安·基顿(Diane Keaton)等都将献声。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即将于6月17日(周五)上映,游往直前、永不放弃的海底大冒险等观众一起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