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杨加盟传奇大戏《玉海棠》 挑战反派演汉奸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7 10:55:15

   [摘要]《玉海棠》中,由敖杨饰演的巴曹有着一身高超的本领,却无力与命运抗争,因为这个古老的城镇姓什么就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巴姓生下就是古家的奴仆,所以巴曹(敖杨饰)常被人骂为“巴狗”。

  敖杨

  敖杨

  腾讯娱乐讯 传奇大戏《玉海棠》近日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讲述了封闭古老的通海镇为了保护文化遗产不被掠夺而与敌寇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该剧由傅程鹏、杨舒领衔主演,其中,在众多影视剧中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敖杨,此次彻底颠覆了一把挑战反派角色饰演头号汉奸“巴曹”。

  《玉海棠》中,由敖杨饰演的巴曹有着一身高超的本领,却无力与命运抗争,因为这个古老的城镇姓什么就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巴姓生下就是古家的奴仆,所以巴曹(敖杨饰)常被人骂为“巴狗”,他满心怨恨,却无处泄恨,而在日本人的引诱下,渐渐成为了通海头号汉奸。据了解,此次敖杨挑战反派人物,他的演技获得了各方认可称赞,将一个经典狗腿汉奸的形象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敖杨坦言,这个角色的复杂性和多重性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不过这个角色很过瘾,不仅需要扎实演技,还需要细细揣摩人物的内在心理。他还表示,其实巴曹的本质不坏,只是当时想要摆脱“奴仆”身份的心理被日本人抓住,稍微利诱就走上了“汉奸”的不归路。

  想知道敖杨饰演的“汉奸”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吗?敬请锁定重庆卫视黄金档,《玉海棠》带你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