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定名“最后的骑士” 6月17日开机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7 10:35:10

  《变形金刚5》定名“最后的骑士”,6月17日开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迈克尔-贝正在筹备中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Transformers 5),今日敲定了正式片名:《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影片将在今年6月17日正式开机,外景拍摄地依旧是底特律。

  &nbsp2014年的《变形金刚4》曾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之后,影片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变形金刚5》很快会启动,而他也将回归系列电影。时隔一年,《变形金刚5》的筹备终于有了明确的进展——导演迈克尔-贝确定执导《变形金刚5》:“毫无疑问,我正在筹备《变形金刚5》,这部电影又将有数亿观众观看,它依旧会大受欢迎。”马克-沃尔伯格也已确认继续担当影片的男主角。

  《变形金刚4》中,人类再度走向了被外星金刚威胁的危机中,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就此展开。马克-沃尔伯格扮演了一个在关键时刻拯救家人的父亲,同时也和大黄蜂建立了联系。他的高中女儿和她的男友,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类角色。在《变形金刚5》中,女儿和准女婿的扮演者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也有望双双重返。至于未来几部续集的走向,孩之宝和派拉蒙都没有给出消息,但可以料想的是,该系列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吸金。

  《变形金刚5》只是新篇章的开始,在未来五年中,《变形金刚》还将拍出两部续集,第六、七部,将一直排到2018年。此外,该系列还将推出动画版的外传以及电视电影等等,产品的延展性远远超出观众的想像。《变5》的剧本已经在打磨之中,有望2017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