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李彩桦霸气撩汉 演绎腹黑心机女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7 10:35:00

《情谜》李彩桦霸气撩汉 演绎腹黑心机女

《情谜睡美人》李彩桦饰演腹黑心机女

《情谜》李彩桦霸气撩汉 演绎腹黑心机女

《情谜睡美人》李彩桦饰演叶依姗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高先明执导,李彩桦[微博]、凌潇肃、江祖平[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洁、杨浩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河南卫视持续热播中。该剧极具创新地将男主角设定为很傻很天真的形象,而女主则是霸道女强人的模式,再融以都市情感、豪门恩怨的主线剧情加持,极具看点和吸引力。尤其是李彩桦饰演的“叶依姗”,车祸前温婉动人引得高富帅一见钟情,撩汉技能满分,而车祸后却化身“腹黑心机女”。

  《情谜睡美人》热播 李彩桦“腹黑心机女”引争议

  《情谜睡美人》“霸道痴情总裁”与“善良灰姑娘”的设定符合大众口味,而多角恋、车祸、失忆、变脸、商战、阴谋等元素的加入,更是受到关注。

  李彩桦饰演的叶依姗在遭遇车祸前,聪明善良且对爱情执着、忠诚,撩汉技能满分。高富帅“秦明昊”一见钟情,对她紧追不舍,收购其所在的公司、不顾家人反对,送花请客“收买”她的妹妹,秦明昊想法设法只为求得叶依姗真心。同时李彩桦还颠覆性饰演了车祸后的叶依婷,“变脸”后的她任性贪婪且腹黑有心机,如此亦正亦邪、性格分裂的演绎非常挑战演技。

  敬业努力享受挑战 李彩桦:想尝试“打女”画风

  凌潇肃、李彩桦再度携手,诠释都市男女的爱情纠葛、婚姻危机。此次两人配合更为默契,打造的秦明昊、叶依姗CP极为郎才女貌,无论是眼神交流,还是肢体、动作、语气都十分情真意切,让人心动不已。谈及这次出演《情谜睡美人》,李彩桦直言很喜欢角色的设定,“正邪两极都有,反差极大,且换脸剧情我觉得很有意思。虽然蛮挑战的,但驾驭这样的角色很过瘾,更是一种享受。“

  李彩桦模特出身,气质高雅、外表甜美,曾在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演,无论是《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黛西,《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还是《情谜睡美人》中的叶依姗,李彩桦的角色都有着强大的女性气场。李彩桦表示希望能尝试“打女”“侠女”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不同的感受。

  (责编:s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