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柯震东内地解禁 拍抗日剧片酬2千万

来源:网易
2016-05-17 08:30:54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柯震东2014年8月沾毒被捕重挫事业,收入及人气骤减,连自信心也严重受打击,据悉,历经21个月沉潜的他如今终于重返内地市场,以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酬劳接到抗日题材的新戏《舞樱》,该片日前已在横店开拍,并获正式批文,他形同“解禁”,即将重出江湖!

  据悉,该剧投资方一心看好柯震东的演技实力及翻身后仍具人气,决定找他担纲男主角,经片方多次向上申请解说、送审批文,终于获得允许,不过,因事涉敏感,剧组至今未发布消息。

  柯震东沉潜闲得发慌

  这21个月来,柯震东仅拍了1部赵德胤的电影《再见瓦城》,加上零星活动出席,其余时间几乎闲得发慌;对比他出事前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及《小时代》系列电影,在两岸三地红暴忙碌的状态,简直天壤之别。

  终于有内地剧组大胆启用他,他虽未拍过电视剧,但愿意从该剧重新出发,40集的戏,酬劳共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对照当红时接内地电影的片酬的1千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0万),其实剧组也未亏待他。

  《舞樱》系抗日题材

  该剧导演是拍过《新龙门客栈》、《风云2》的李惠民,女主角侯梦瑶则是前年以《花木兰传奇》获金鹰奖最受观众喜欢女演员的新秀。抗日题材的《舞樱》描述20年代她饰演的顶尖杀手出任务坠江失忆,巧遇柯震东饰演的警界新锐,2人联手缉凶。柯震东的经纪人昨未接手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