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炮轰张柏芝阻挠谢家见儿子 拉姑开腔力挺前媳妇

作者:网易 来源:新快报
2016-05-17 07:54:45

  原标题:向太炮轰张柏芝阻挠谢家见儿子 拉姑开腔力挺前媳妇

向太炮轰张柏芝阻挠谢家见儿子 拉姑开腔力挺前媳妇

向太炮轰张柏芝阻挠谢家见儿子 拉姑开腔力挺前媳妇

■近日张柏芝为小儿子举行盛大生日趴。

向太炮轰张柏芝阻挠谢家见儿子 拉姑开腔力挺前媳妇

■张柏芝经纪人晒出近日两个孩子看望拉姑的照片。

向太炮轰张柏芝阻挠谢家见儿子 拉姑开腔力挺前媳妇

  近日,向太陈岚在戛纳接受采访时再度向张柏芝开火,称自己从狄波拉(拉姑)处得知,因为张柏芝的百般阻挠,谢家都看不到两个儿子。5月16日,张柏芝经纪人发微博辟谣,并附上此前“锋芝”联合声明,否认张柏芝阻挠谢家看儿子。张柏芝工作人员也晒出前两天Lucas与Quintus见奶奶拉姑的照片。而拉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力挺张柏芝。

  经纪人:“小朋友刚看望完奶奶”

  此前,有香港周刊报道指谢霆锋忽略亲情,遭小儿子Quintus拒见,谢家聚会只见大儿子Lucas出席。4月22日,谢霆锋、张柏芝发表联合声明辟谣,表示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就两位儿子无论在学业及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及紧密的沟通,双方努力确保两位儿子得以在健康及快乐的情况下成长。声明中还表示,双方会定期安排与两位儿子的家庭聚会和见面,恳请“身边人”和“知情人士”不要再捏造故事来伤害小朋友。

  5月16日,张柏芝经纪人Emily再用这份声明反击向太,表示忍无可忍,“常常说柏芝阻挠霆锋及拉姑见两个孩子,之前已经发过声明这并非事实,不信听闻只信事实。”同日,张柏芝经纪人也在微博晒出两个小朋友见拉姑的照片,并写道:“凌晨下飞机看到很多媒体给我微信留言,多谢各位关心柏芝!不用担心柏芝啦,柏芝的强大我身为男生都佩服,再说岂是几句谣言就能颠倒黑白?我记得两天前小朋友才刚看望完奶奶,怎么柏芝的用心反而是阻挠呢?”

  拉姑:“我们谢家个个都好好”

  向太陈岚在戛纳接受采访时再度向张柏芝开火,并指出其N宗罪。盛传张柏芝曾抱怨谢霆锋不看孩子,向太称自己从狄波拉处得知,因为柏芝的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受到非议后,向太表示所有的问题都是主持人的提问,她一点也不想提起周星驰,更不想故意说张柏芝坏话,但强调所说的一切都是事实。

  5月16日下午,拉姑接受访问时回应了向太的言论,说:“大家好呀,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我们谢家个个都好好,好开心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前几天和孙子过生日,回来后,我这个奶奶就神魂颠倒了好多天,因为他们真是长大了!他们好有礼貌,样样都会,我们这些老人家就什么都不懂,和孙子玩真的很开心,祝他生日快乐!他们真的很有礼貌,妈妈把他们教得很好,吃饭很有规矩,和他们聊天也很有规矩、很有家教,这是我最喜欢的。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幸福快乐长大,不要再把我这个奶奶摆在台面上了,放过我啦!”而对于这个问题,有媒体曾致电谢霆锋的父亲四哥求证,而四哥称:“多余的,不回答这个问题。”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也表示不回应。(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