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谢金燕父女互曝丑事吸足眼球 7年共赚1.6亿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17 07:40:46

猪哥亮谢金燕父女互曝丑事吸足眼球 7年共赚1.6亿

谢金燕在演唱会痛诉父亲猪哥亮丑事

  中国网娱乐5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父女18年不相见的桥段有如演不完的“人生剧场”,上周六谢金燕在演唱会放VCR控诉老爸家暴,猪哥亮22小时后录像片回击“好毒喔”、“儿子的爸爸是谁我都不知道”,互掀家丑戏码令“收视率”飙上新高,估算自猪哥亮2009年重出江湖,这对父女藉这亲情伦理纠结戏码,7年来共赚8亿元(台币,约人民币1.6亿)。尽管高潮迭起,这戏码却有5大疑点,令人纳闷。

  网友热议各有拥护者

  猪哥亮父女一连串重磅话题,这戏码却有孩子爹是谁、私下已见面、家暴回锅炒、想见不想见、买票时间点等5大疑点。

  网友们看法大致分3派,心疼谢金燕的粉丝不舍她与母亲因家暴、遗弃受苦,但挺猪派认为猪哥亮终究是爸,69岁罹癌老父捧花到场,女儿却狠心不收?但另一群网民选择站中间,分析重重疑点。

  猪哥亮说18年不得见,但他们屡屡释放可能相遇的消息,抓紧观众目光。父女俩不断透过媒体传话互动,难道私下打电话相约很难吗?演唱会那晚猪哥亮去献花被拒,但他座位距舞台仅10公尺,何不直接上前放在舞台也算完成心意?

猪哥亮谢金燕父女互曝丑事吸足眼球 7年共赚1.6亿

猪哥亮则指女儿美国产私生子一事

  7年来父女共赚1.6亿

  猪哥亮父女重提陈年家丑、互揭疮疤,究竟是天伦悲剧?或是洒狗血制造高潮?无论如何,高雄场的票已从4成飙卖至8成,谢金燕确实受益。

  7年来,粗估猪哥亮的电影、主持加上广告代言至少进帐4.5亿元(台币,约人民币9000万),原本在本土剧《意难忘》演女二的谢金燕也愈来愈旺,凭《练舞功》、《姐姐》等嗨歌成为跨年天后,商演、跨年加代言收入至少3.5亿元落袋(台币,约人民币7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