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中持哑铃砸死妻子 作案后自己报警

作者:石红星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6-05-16 14:43:00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石红星 通讯员 李光胜)昨日凌晨,住在柳州市柳邕路一区的一名男子,在家中用哑铃将妻子砸死,然后自己报了警。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凶手已被警方带走调查。记者看到,事发地是一栋私人房。一名姓梁的女士介绍,死者是她妹妹,47岁,与53岁的嫌疑人张某是夫妻,两人有一个16岁女儿,正在读高中。案发前夫妻俩并没有什么矛盾,不过,张某性格内向,不喜与人交流,最近一年多来长期失眠,人很瘦。但最终的原因,需等公安部门的鉴定。

  据梁和邻居透露,张某行凶时,连住在对门的女儿也没听到,所用凶器是用来健身的哑铃,作案后自己把事情告诉女儿。直到警方来到现场,亲属和邻居才惊闻这个惨剧。

  据了解,航生警务站和柳石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在凌晨5时许接到110的出警指令,于5时10分赶到现场。据民警介绍,报警电话是张某自己拨打的,当他们与柳石派出所的民警来到其房外时,张从楼上下来接他们上楼,并说自己把老婆杀了;其女儿也一路哭着跟下来,不断责问父亲。目前,柳南区公安分局的刑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