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黑吃黑:5万元买面值20万假钞却是废纸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6-05-16 17:14:04

  为了“赚快钱”,女子花5万元向陌生网友购买面值20万元的假钞,谁知对方更狠,交给她一包废纸。女子昨日向花溪明珠派出所报警求助,警方已立案。

  据了解,家住花溪的李女士(化名)平时喜欢玩手机,近日通过“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一名男子王某(化名),王某称自己是安徽某药厂来贵阳进行商业合作的工作人员,两人聊得很开心,之后相约一起吃饭。饭桌上,李某见王某衣冠楚楚,就消除了防备之心,向王某倾诉自己家里的经济生活困难。王某听到后,当即表示有一个生财之道。李某表示愿意了解,王某随后拿出四张面额五十元人民币的现金,称是自己表弟在安徽那边做的假钞,李某把“假钞”放在手上,觉得和真钱根本没有区别。

  王某称,可以帮助李某以5万元人民币的真钞购买20万元的假钞。李某回到家后思前想后,决定购买,随即向亲戚朋友筹款,加上自己的钱一共5万元,与王某商定在花溪交易。交易当天,李某拿到“假钞”后怕被人发现,顾不得清点便匆匆离开。半路上,李某打开装满20万元假钞的包包,才发现不对劲,之前看到的假钞全部被换成了一堆废纸。

  李某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