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看点指导 重磅来袭

来源:环球网
2016-05-16 20:22:44

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看点指导 重磅来袭

  舞台剧《麻衣神相》,一个乍看之下又是跟风网络小说改编的衍生品,却是获得15亿网络点击量,荣登天涯读书、喜马拉雅等各大图书榜榜首的超人气网络小说。在众多“麻衣粉”的期盼下,这部集玄幻、阴谋、伦理、爱情于一身的超级大IP作品即将搬上帝都的舞台,将于2016年5月21、22日,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并拉开全国巡演的大幕,掀起一波巨大的玄幻正能量。

  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抢先关注一下本剧看点。

  【《麻衣神相》讲述的是…】

  麻衣陈家乃是相术世家,本事高超,麻衣神相之位只传位给嫡长子,更是镇派之宝《义山公录》的传承人。

  十几年前,陈玄忍嫉妒哥哥继承神相之位,得到《义山公录》,设下狸猫换太子之计,将自己的孩子换给哥哥,此孩取名为陈丹法。

  十八年后,陈丹法在去接应前来参加传书大典的师叔的路上,偶遇天师埋伏,幸得灵鸟灵儿相助,化险为夷。

  二人朝夕相处,暗生情愫,却不料被心机深重的叔父陈玄忍利用,人妖殊途。

  “麻衣教派,流传千年。抱元守真,尊道贵德”……

  【舞台剧《麻衣神相》将会是…】

  *原汁原味的小说文本,揭开隐藏十八年的巨大阴谋,感受人与妖跨越种族的虐心爱恋。

  *还原神秘玄幻的武侠世界,打破传统舞台剧的观演距离,让观众身临其境。

  *顶级服装造型设计师倾情加盟,几十种人物造型,上百套服装制作,塑造真实的人物形象。

  *大胆启用了以“人物形象”最贴近的鲜肉新人,颜值爆表。

  *超人气古风作曲家亲自操刀,剧中音乐均为原创,惊喜重重。

  *“裸眼3D”舞台剧,从感官上给予观众最震撼的体验!各种疯狂的多媒体技术运用,超真实还原神相仪式、妖精森林等玄幻世界。

  【《麻衣神相》的台前幕后…】

  紧锣密鼓为期两个月的封闭排练;

  演出服装为配合舞台效果,仅单件造价就高达四位数人民币,且大部分为纯手工制作;

  相对于电影来说,CG特效、绿幕拍摄等大家都会觉得稀疏平常,但是舞台剧中一次性动用到这么多“高含金量”且真材实料的内容,却尚属罕见。

  相信这样一部集众多艺术形式于一身的玄幻舞台剧,会带给我们最震撼的视听盛宴,最唯美的真实享受,定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心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