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解读西游?《全员2》逆天上演“女儿国选秀”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16 20:22:44

另类解读西游?《全员2》逆天上演“女儿国选秀”

elle

  中国网娱乐5月16日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三期已华丽上线,收视率位居全国第一到达率再刷新高,第四期西游记女儿国特辑备受观众期待。最新一期节目将另类解读西游经典剧情,没想到《全员2》中的西游记竟是一场盛大的“女儿国选秀”。

  另类《西游》竟是一场“烧脑”的战役 ?

  千年前,唐僧执意离去换来了女儿国国王自我冰封千年的结局,千年后,化身为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的各位加速队员们必须首先完成解除冰封任务,然后同解封后的国王展开激烈角逐,竞争稀少的西行名额。各种新奇的环节设置降临,致使共同身份队员之间竞争火热,加之身份转换卡的存在又让游戏多了一层谜团。阻碍多多,迷雾重重,加速队员必须开启头脑风暴才能突出“重围”。

  只取三人,《全员2》西游原来是在女儿国的“选秀”

  此次游戏将采取全新的冠军评选方式,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各设三人,但最终只会从每种角色中选出一人成为冠军,获得跟随唐僧的西行名额。而在不同的任务中,各位加速队员面对的竞争对手也有所不同。

  当面对相同角色而设置的任务,每位加速队员将与另外两位加速队员展开竞赛,但在最终环节中所有队员全员集结,将一决高下,力争最后西行名额。“筛子”似的角逐方式下加速队员们将通过层层考验,争当最后的“选秀幸运儿”。

  有笑点无尿点,趣经女儿国趣味无极限

  新奇好玩的游戏方式在激发了加速队员们的“战斗精神”的同时更触发了他们的艺能机关。“任务小能手”Ella却意外化身腹黑小魔女,耍尽心机成功获取任务线索;任务粉碎机杜淳本期开挂,变成线索球“吸尘器”,轻轻一招手线索任务统统都来,直接看傻宋小宝;林允、汪东城“智商有限队”成员固定,善良天真被骗惨,傻傻惹人怜。

  更多惊喜,准时锁定本周五晚20点20分湖南卫视一定给你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