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崔秀英牵男友见姐姐 恋爱3年好事将近?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16 20:22:44

“少时”崔秀英牵男友见姐姐 恋爱3年好事将近?

崔秀英郑敬淏感情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少女时代崔秀英(崔秀荣)2014年承认与男演员郑敬淏(另译郑京浩)已交往超过1年,至今稳定交往3年,即使曾被传因工作忙已分手,但事实上两人感情就像才刚交往不久的情侣般甜蜜,日前曾被拍到她陪着男友到服装店挑选春装,15日更是被直击她带着男友见姐姐崔秀真,被网友怀疑小俩口好事近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秀英日前才被拍到陪着男友到服装店挑选春装,15日下午再和男友郑敬淏一起现身首尔某剧场,为音乐剧演员姐姐崔秀真加油打气,两人稳定交往3年,越爱越公开,这次小俩口也是没有特别乔装地前往观看音乐剧《NEWSIES》,表现相当大方。

  事实上,崔秀英4月就曾探班姐姐,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认证照”,她大赞姐姐没有一天松懈过,每天都在自己房间练习,她在音乐剧现场看到姐姐的表现深受感动,她笑说:“虽然因为这个,不能多睡一点懒觉,但姐姐给我无法忘怀的欣喜、感动与灵感。”姐妹情深让网友也动容,这次特地牵着男友再度到场,也让粉丝怀疑崔秀英和男友是否好事将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