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时代亮相深圳文博会 互联网力量助推中国电影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16 13:42:10

  为期5天的第12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已经完美拉下帷幕。在此期间,影视动漫游戏馆的“中国电影馆”可谓是毫不逊色的一大主角,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驻足,特别是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等相关部委领导,也曾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中国电影馆”占地1230㎡,分别以“序厅”、“中国电影新风采”、“中国电影市场新辉煌”、“中国电影走出去”、“中国电影体验馆”等为主题区域,并用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展品、生动的多媒体设备展示了中国电影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相关资料显示,“中国电影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电影行业票务公司的代表,与博纳影业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905电影网、深圳市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一道,协办此次深圳文博会的“中国电影馆”。

  而且,从现场观众热情的回答中得知,在中国电影馆给广大参与者带来的丰富体验中,微影时代作为行业内具有互联网“强社交”基因的公司,互动活动更是层出不穷。微票儿现场赠送电影演出红包,格瓦拉送出精美的小礼品,比如开瓶器,使得不少观众参与到活动之中,兴致颇高。

  记者同时了解到,作为本次文博会参展的电影电商代表,微影时代在成立近两年的时间内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拥有微票儿和格瓦拉两大票务平台,连接超过500个城市的5000多家影院,覆盖90%以上的观影人群,单日出票量峰值350万张,成为中国最大的娱乐票务平台。

  目前中国一二线城市的电影市场日益饱和,三四线城市却是电影市场的潜在票仓,背靠着微信和QQ海量用户的微影时代,覆盖了绝大部分热爱电影的大众消费用户,既满足了一、二线城市用户的深度观影需求,又为三、四线城市用户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优惠的购票途径。以微影时代为代表的在线票务平台正通过“互联网+电影”的力量和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为优质电影找到适合它的观众,以及通过专业的阶梯价格策略帮助影院提升上座率,共同做大电影市场的增量,助推中国电影行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