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档惊艳之作 《男神抱抱》值回票价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6 12:22:38

5月档惊艳之作 《男神抱抱》值回票价

《男神抱抱》剧照。

5月档惊艳之作 《男神抱抱》值回票价

《男神抱抱》剧照。

5月档惊艳之作 《男神抱抱》值回票价

《男神抱抱》剧照。

5月档惊艳之作 《男神抱抱》值回票价

《男神抱抱》剧照。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由李小军执导,天悦、荣梓希、杨彤、史元庭、刘伟、何云伟联合主演的《男神抱抱》正在全国热映中。面对好莱坞的前后夹击,《男神抱抱》不负众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集荒诞幽默与热辣撩人、激情四射与懵懂爱恋于一体的“后青春”之旅,相信这对青年男女而言是一种极佳的观影体验。

  有一种底气是实力

  “五一”档后,好莱坞强势抢滩,前有《美队3》、后有《X战警》,中间还有《愤怒的小鸟》、《分歧者3》和《爱丽丝2》,整个5月档期已被好莱坞大片承包。许多国产片也只能选择避而远之,但《男神抱抱》选择正面PK,与《美国队长3》同日上映,这种底气不仅是勇气,更是实力。

  《男神抱抱》片名隐隐透露出一股激情味,里面有着诸多美颜、长腿、胸器、挑逗,各种诱惑令人血脉贲张。一群都市大龄男女的“后青春”故事跌宕起伏,令人意想不到,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引人深思,精彩演绎的故事实力担当。

  有一种激情是魅力

  作为一部都市轻喜剧,《男神抱抱》的看点十足,男女间的火辣爱情,“兄弟”间的浓浓基情,朋友间的深厚友情,散发着强烈的青春气息。既有热血又有激情,造就出《男神抱抱》特有的观影魅力。

  《男神抱抱》的霸气开挂,令人心惊肉跳,各种暧昧场面的激情指数直线爆表。错综复杂的男女激情,撩拨起无数观众探究八卦的内心,代入感十足。看过电影的观众无不惊叹:“这电影太带感,青春的闹剧高潮不断,还会上瘾,错过那就是一种损失!”

  有一种口碑是卖力

  自上映以来,《男神抱抱》口碑一路上扬,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一部青春闹剧下的激情之作,充满意想不到,正能量十足,值得再去电影院看N次。”

  为此,很多小伙伴自发组成“推销团”,在各大网络平台为《男神抱抱》的实力口碑卖力“吆喝”。导演李小军表示,一路上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已经十分开心,面对无情的排片,感谢影迷们的“发声”,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欣赏到《男神抱抱》的欢笑、激情与内在,这是对他们付出最好的回报。

  《男神抱抱》已于5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夹击,排片愈加珍贵,看一场少一场,一场男神女神的激情之旅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