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IMAX大片季《爱丽丝2》全国免费抢票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6 12:23:00

  万达IMAX大片季全国地区百人免费观影活动第一波之迪士尼同步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IMAX3D版免费观影抢票!

万达IMAX大片季《爱丽丝2》全国免费抢票

[观影时间和地点]

  2016年5月28日 周六 场次待定

  北京万达影城 国贸CBD店

  (北京地区准时到场签到合影的网友将会获得精美周边一份)

  外埠地区获奖网友将私信收到影片观影兑换码

  [活动人数]

  100人(50对每人2张票)

  [参与规则]

  点击:《爱丽丝梦游仙境2》全国免费抢票页面上方的[免费抢票]按照规则填写报名信息并转发微博即可。

  [观影作业]

  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都要在观影结束后24小时内到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点评页面,评分并提交您的真实观影感受,发布内容格式为: @新浪观影团 @万达电影生活+真实观影感受。

  点评提示:(用电脑PC端进入点评页面后,可分别点击[写长评]提交真实观影感受;用手机客户端可点击字数请控制在140字以上,写得越认真未来的观影机会可是越多哦,感谢配合,未按时提交者或抄袭者将会列入黑名单,请珍惜你的观影机会。)

万达IMAX大片季《爱丽丝2》全国免费抢票

[抢票提示]

  1)只要看清活动规则,每一条都很规范的按要求做,获奖的机率会非常大哦!

  2)如果你以前参与过活动并按要求为影片打过分认真写过影评的网友,欢迎在报名时放上你的往期作业链接,我们会优先考虑选择你!

  [活动地点和乘车路线]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三层

  到达路线:公交车1.57等路在郎家园下车;地铁1号线大望路下车,往西走500米。

  [影片简介]

  片名:《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导演:詹姆斯·博宾

  主演:约翰尼·德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安妮·海瑟薇、海伦娜·伯翰·卡特、马特·卢卡斯

  类型:奇幻、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片长:108分钟

  上映:2016-05-27

  剧情: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Mia Wasikowska饰)为了拯救挚友疯帽子(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饰)而重返仙境,她与白皇后(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饰)及一群老朋友一起,展开了一段璀璨华美、永生难忘的奇幻冒险。然而除了邪恶的红皇后之外,爱丽丝还要面对另一位劲敌——时间(萨莎·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饰),他是传说中无人能击败的角色!爱丽丝要如何才能扭转乾坤,拯救疯帽子和仙境世界? 影片改编自路易斯·卡罗尔广受好评的同名原作。

  [特别提示]

  每期观影活动均需参与活动的本人到场核实真实身份签到领票,请勿替代观影,如请假需至少提前半天时间(6小时)私信有效。因非本人前来而造成的无法进场我们概不负责。活动中奖资格一旦发现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并计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谢谢配合。

  [温馨提醒]

  没有抢到免费影票的网友们也不要难过,本期“万达IMAX大片季”活动在万达电影APP上提供了更多的优惠福利:

  多买多得:上万达电影APP买四部不同IMAX影票即可召唤免费影票一张。

  早鸟特惠:全国IMAX影院上午场专享晨起优惠价。

  吃喝有礼:买指定卖品套餐,凭IMAX影票即可兑换免费好礼。

  [关于我们]

  #新浪观影团#是新浪娱乐频道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观影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微影评、明星见面会现场报道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们分享,形成强大的电影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影风向标!想要了解更多,请进入我们的专题首页吧:新浪观影团。

  注:违反以下活动规则将列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

  1。未出席且未请假者,及请假未提前半天私信的网友(开演前临时请假按缺席处理)。

  2。未在24小时内按要求提交微影评的网友。

  3。观后感作业有抄袭现象的网友。(欢迎大家私信我们举报)

  (责编: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