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微博呛声一元硬币手 正确三观引网友好评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1:59:10

  [摘要]不少网友在李曼的微博下评论:“真是一个耿直的宝宝”、“女神说的太好了给你点赞”、“健康才是最美的”、“一个三观好正的女明星”等等。

李曼微博呛声一元硬币手 正确三观引网友好评

李曼微博呛声一元硬币手 正确三观引网友好评

  腾讯娱乐讯 近日,李曼在微博发了一组最近很流行的“一元硬币手”的图片。“一元硬币硬币手”的意思是把一元硬币放在手腕上,如果能够遮住手臂说明瘦,反之则是胖,正当网友们纷纷效仿的时候,李曼却出乎意料的斥责了一元硬币手这一行为,引起了网友的讨论。

  李曼在微博中写到:“这是一个错误的示范!不要让一些奇怪的标准来衡量你的美,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美是由内而外的散发,不会因为你的高矮胖瘦,肤色国籍而改变。一元硬币手,做到又怎么样,做不到又怎么样呢!”颠覆性的观点和态度,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不少网友在李曼的微博下评论:“真是一个耿直的宝宝”、“女神说的太好了给你点赞”、“健康才是最美的”、“一个三观好正的女明星”等等。不禁让人好奇这位除了拍戏才出现的最不像娱乐圈的女明星李曼到底是怎样的。近日,由李曼和陆毅、张俪、耿乐合作的青春情感都市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即将登陆深圳卫视,于5月16日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