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玉海棠》独播 杨舒将“女汉子”进行到底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1:45:54

  [摘要]剧的一开场,杨舒饰演的许夏荷就一刀斩获杀父之敌的头颅,身手可谓是极为强悍,随后几个挥拳踢脚的动作更是让观众目瞪口呆。

重庆《玉海棠》独播 杨舒将“女汉子”进行到底

杨舒

重庆《玉海棠》独播 杨舒将“女汉子”进行到底

杨舒

  腾讯娱乐讯 黄文利指导,习兮编剧,傅程鹏、杨舒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大剧《玉海棠》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讲述的是在民国时期的通海镇里,一座古墓引各路盗墓者垂涎,勇猛质朴的通海人固守在此保护着它。该剧播出后瞬间成为话题电视剧,收视率一路走高。

  杨舒在许多剧集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无论是《与狼共舞》中出演侦敌处女兵冯珊珊,《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特战队队员何璐,还是《野山鹰》的女一号女战神“野山鹰”,她都以自身独特的魅力将霸气的“女汉子”形象完美呈现。而此次在《玉海棠》中,杨舒更是将以往的“女汉子”形象丰满化,她出演的是一位武功高强、身手霸气并执掌兵权的通海“大通侍”。剧的一开场,杨舒饰演的许夏荷就一刀斩获杀父之敌的头颅,身手可谓是极为强悍,随后几个挥拳踢脚的动作更是让观众目瞪口呆,顾目流盼间更是流露着威严与犀利。这一系列的表现都让观众直呼:杨舒这是要将女汉子形象进行到底了!

  “女汉子”杨舒在接下来的剧情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重庆卫视火热播出的传奇大戏《玉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