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伦恋女星上节目道歉收视率24% 最高26.6%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6 11:59:18

  [摘要]节目里BECKY和主持人中居正广一对一演出,BECKY眼含热泪,一旁的主持人中居正广也眼中含泪,问出了观众最想知道的核心内容,BECKY没有回避的讲述自己的心情,为自己造成的骚动道歉。

日本不伦恋女星上节目道歉收视率24% 最高26.6%

节目现场

日本不伦恋女星上节目道歉收视率24% 最高26.6%

女星BECKY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因为小三丑闻而人气暴跌的混血女星BECKY,在沉寂了一段时日之后,现在又回到了荧屏。本月13日她在TBS电视台播出针对女性的综艺节目《中居正广的金曜日》上公开道歉,为节目创下了平均24.0%的超高收视。当天节目的瞬间最高收视率更达到了26.6%。

  节目里BECKY和主持人中居正广一对一演出,BECKY眼含热泪,一旁的主持人中居正广也眼中含泪,问出了观众最想知道的核心内容,BECKY没有回避的讲述自己的心情,为自己造成的骚动道歉,还谈到了以前举行的记者会。她承认自己当了小三。

  节目中BECKY首先以VTR的形式在《一个人的农业》环节出现,公开道歉。到了节目后半段,则接受主持人中居正广的提问,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对话。她透露:“向原配夫人道歉了。在记者会上和对朋友说的话是在撒谎,我们有奸情。LINE那些话是真的,没有再跟对方(奸夫川谷绘音)联络了。”

  有关系者分析:“作为一名主持人中居正广掌控了全局,并成功引出了BECKY的心声。所以BECKY选择中居正广的节目复出,除了中居正广,BECKY恐怕很难做出让观众接受的告白。毫无疑问这让中居正广的评价更加上升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节目上期的平均收视率是15.6%,而BECKY这一期的平均收视率则是24.0%,当天节目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在晚上9点58分,更达到了26.6%。显然日本观众的确对BECKY此次复出很感兴趣。